close

噹噹噹~~

「大賢!!這節下課10分鍾,我先帶你去福利社逛逛,要帶錢喔!!」力燦邊翻書包邊說著

「恩好~」大賢從口袋出錢包

「我們走吧!!」力燦勾著大賢的脖子

「容國你要去嗎??」大賢回頭看著趴在桌上的容國

「不要!!」

「大賢不要理他啦~他不會想去的!!」力燦瞪了容國

「好吧!!」大賢抿著嘴

 

「欸大賢!!」

「幹嘛?」

「我問你哦!男生可以喜歡男生嗎?」力燦看著大賢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還有你問著個幹嘛」大賢疑惑的看著力燦

 「就是容國和我說男生不能喜歡男生,原因是很奇怪」力燦嘟著嘴說

「原來是這樣哦!!那你覺得可以嗎?」大賢笑了笑問

「我覺得可以啊!男生不是一定要配女生」

「那就對啦!照你自己想的就好了!」大賢摸摸力燦的頭

「恩!!福利社到了我們進去吧」力燦開心的笑

「人好多喔〜」大賢牽起力燦的手

「呀!鄭大賢你幹嘛?!」力燦回頭看著大賢

「我怕我會走丟嘛!! 」大賢開始和力燦撒嬌

「好啦!好好的男人撒什麼嬌」力燦握住大賢的手

「因為愛你嘛...」大賢小聲的說,小到連螞蟻都聽不到

 

突然...

 

「力〜燦〜哥〜」一個不明物體飛過來跳到力燦身上

「準烘...下來...你很重」力燦吃力的說著

「哥!哥!哥!你剛剛為什麼要牽他的手?他是誰...」準烘問了一大堆問題

「他是我們班的轉學生鄭大賢!!!我剛剛是因為怕他和我走散,所以才牽他」力燦詳細的說著

「原來哥有男朋友了!!」準烘大聲叫著

「準烘!!!」力燦瞪著他

「容國哥〜」準烘流著眼淚大喊

「我慘了...」

「準烘是誰欺負你?!」容國抱著準烘

「是力燦哥」準烘指著力燦

「我...沒有」力燦慢慢退後

「金力燦!!!」容國瞪著力燦

「大賢我們快走!」力燦拉著大賢衝出福利社

 

衝出福利社後...

 

「大賢剛剛對不起喔!!」力燦尷尬的笑

「什麼?」大賢看著力燦

「準烘...」

「沒關係啦!對了力燦你想知道我的想法嗎?」大賢笑了笑

「什麼想法啊??」力燦嘟著嘴問

「就是男生能不能喜歡男生啊!」

「想!我想知道」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大賢在力燦耳邊留下這幾句話便親了力燦就走了,只剩下愣著的力燦

-—-—-—-—-—-—-—-—-—-—-—-—-—-—-—-—-—-—-—-—-—-—-—-—-—-—-—-—-—-—-—

對不起齁!!

之前我被禁足不能用電腦(泣)

我發現我要去買太陽眼鏡了!!賢燦真的太閃了⦅還不是你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燦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