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力燦!金力燦!永才啊叫他一下!!」講台上的老師生氣的說著

「力燦!」永才搖搖他

「幹麻??」力燦不耐煩的看著他

「老師啦!!」永才小聲的說

「老.老師!甚麼事?」力燦緊張的看著講台上的老師

「今天第幾次了??你平常不是這樣的阿!!給我站著上課」

「是....」

 

下課....

 

「力燦你怎麼了??」永才抱著書走在力燦旁邊

「沒甚麼!!」力燦笑了笑

「喔是鍾業和準烘!!」永才指著兩個向他們揮手的學弟

「對耶~走吧!」力燦抓著永才走過去

「嗨!!力燦哥~」準烘開心的揮手

「嗨!準烘...你怎麼長這麼高...」力燦吃力的墊著腳尖

「那我蹲下來好了!」準烘笑著蹲下來

「呀!崔準烘!!你笑我妳死定了」力燦捏著準烘的臉

「啊!!好痛~」準烘嘟著嘴說

「哈哈!!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力燦笑著說

「哥好幼稚!!」準烘捏著力燦的臉說

「你也不是一樣!!」

「你們都一樣...」永才看著他們說

「劉永才你說甚麼!!」力燦邊捏準烘的臉邊瞪著永才

「沒.沒甚麼!」永才笑著說

「你也笑我!!我捏~」力燦用另一隻手去捏永才的臉

「啊~鍾業啊~救我們啊!」永才和準烘一起向鍾業求助

「呵呵~~」鍾業傻笑

「力燦哥~~別捏了!!我會痛痛」準烘開始用他的致命絕招

「好啦好啦~~」力燦把手放掉

「謝謝~~哥我最愛你了!!」準烘抱著力燦,突然力燦覺得心跳加速

「哥你臉好紅喔~」鍾業指著力燦的臉說

「蛤喔...那.那是準烘剛捏我所以才...」力燦結疤的說著

「那真的是我捏哥太用力啦~」準烘笑著說

「ㄟ力燦要上課了!!這節是班導的課」永才緊張的說

「啊對!!我們先走嘍~掰掰」力燦說完就和永才一起跑回教室

「ㄟ準烘~」鍾業撞了一下準烘

「蛤...」

「你賺到了」

「呵~是阿!」

-----------------------------------------------------------------

好久沒上了~

對不起歐!!因為一直不能用電腦...

希望親辜們會喜歡第2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燦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