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高中操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歡迎新同學...」

「幹!!校長又在廢話。」力燦對著永才說

「沒辦法啊~~每次有新生來他都這樣」永才無奈的看著他

 

力燦和永才從小就很好,像親兄弟依一般照顧對方!!他們一起來到了A高,A高是個高級學校男女通收,力燦超討厭這一點!!!因為...

 

「學長....我.我喜歡你!!!」他媽的又來了

「我是男的!!」力燦激動的把學弟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

「我.我知道...」學弟向觸電般馬上把手收回去

「知道就滾!!!」力燦推開他走回教室

「又來了!?哈哈哈~」一走進教室金聖圭就猛笑他

「閉嘴啦!!死狐狸~~去找你的優鉉」力燦對他翻白眼

「好吧掰掰~~」聖圭笑了笑跑出去

「力燦阿~~你就忍忍吧!!」永才拍拍他的肩膀

「煩死了!!!」力燦趴在桌上看著外面

突然力燦看到一個高他很多的學弟長的很可愛手上拿著滑板

 「力燦!!金力燦!!」永才搖著力燦

「恩幹麻??」力燦回過神看著永才

「你在看甚麼ㄚ??這麼入迷!!」永才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力燦在看甚麼

「沒甚麼!!下一節不是外堂課嗎??我們快走吧!!」力燦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拉著永才出去,結果一個學弟不小心把力燦撞倒了

「幹...」力燦倒在地上

「學長對不起~~你沒事吧??」學弟扶著力燦

「你是走路是不會看路喔!!」力燦用凶狠的口氣和學弟說話

「對.對不起」那個學弟看似要哭了

「好了!!力燦學弟都和你道歉了你就別再罵他了」學才把學弟拉過來回頭問「學弟你還好吧??有沒又受傷?」

「恩...謝謝學長!!」學弟微微笑著說

「你叫甚麼名子??」永才問

「我叫文鐘業!!」鍾業禮貌的敬禮

「我叫劉永才!!他叫金力燦」永才指著生氣的力燦

「哥~~你怎麼在這!!!我找你好久了」一個高鍾業很多的學弟跑來

「沒有啦就...不小心撞到學長」鍾業傻傻的笑了

「學長好~我叫崔準烘!!!是鍾業的朋友」準烘笑著

「Hi~我叫金力燦!!」力燦像看到咖啡似的衝過來

「力燦...你知道他不是咖啡吧?!」永才看著力燦

「知道啊~~你幹麻這麼說阿!!」力燦笑了笑

「沒.沒甚麼!!」永才硬擠出了一個笑容

 

終於...

認識了你

--------------------------------------------------------

聖圭來串場的!!哈哈

對不起齁力燦...把你寫這麼恨

燦:你也知道ㄛ

恩:呵呵(逃跑

燦:你給我回來(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燦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