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早晨一個美麗的高中生走在路上嘴裡還一直念來唸去

 

「冷死了!姊真討厭~明明知道我怕冷還這麼早叫我!!」力燦看了看手上的手錶走進咖啡店

「力燦你終於來了!!你.你幹麻用這種眼神看我...」力燦姐姐看到力燦的表情變退了幾步

「姊幹麻這麼早叫人家出來啊!!」力燦嘟著嘴說

「因為我今天要出國~所以想說在出國前見你順便請你喝咖啡!!怎麼?不想喝喔」力燦姐姐的嘴角微微上楊

「我當然想喝啊!!姐~~」力燦抓著姐姐的手撒嬌

「我就知道這招對你有效!!好啦~~」力燦姐姐摸摸力燦的頭

 

買完咖啡後,力燦抱著他的咖啡輕快的走到學校

 

 

「金力燦!!ㄚ你不是說你不再喝咖啡了?怎麼現在又喝」容國看著他桌上的咖啡問

「我姐給我的!!她今天要出國」力燦開心的抱者咖啡

「我看你只有喝咖啡的時候最開心」容國看了看力燦之後就又趴回桌子上

 

過了一段時間後

 

「欸欸!容國~~老師來了!!今天有新同學耶~~」力燦一直猛搖容國

「同學們!!今天有新同學歐~~你進來吧!!」老師轉頭和身後的同學說

「大家好我叫鄭大賢」大賢笑了笑

「那你去坐力燦旁邊!!」老是指了力燦旁邊了位置

「嗨~你叫金力燦??你好漂亮喔!!」大賢溫暖的笑了

「嗨!!我跟你說喔我不是女的!!!我是男的」力燦尷尬的笑了

「喔...對不起」大賢搔搔頭

「沒關西啦!!等一下下課我帶你逛校!!」力燦開心的笑

 

----------------------------------------------------------------

我拖了很久第一篇才出來!!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燦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