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力燦抓著容國的手撒嬌

「怎麼了??」容國溫柔的問

「你今天有要幹嘛嗎??」力燦看著容國

「等一下要去找姜室長討論新歌的歌詞,還有順便吃飯!怎麼了??」容國想了一下說

「那...你幾點要去啊?」力燦不理容國繼續問下去

「大概...十點吧!!你到底要幹嘛啦??」容國轉頭看著力燦

「沒甚麼啦!!我回房間嘍~~」力燦說完就衝到房間

「你們知道他們要幹嘛嗎??」容國看著永才和大賢

「不知道!!」他們互看了一下說

「大賢~如果你和我說力燦想幹嘛的話我就給你吃起司蛋糕!!」容國知道大賢抗拒不了起司蛋糕

「好ㄚ!!力燦哥沒有要做什麼!!」大賢傻傻的笑

「呃…」容國整個囧掉

「我要起司蛋糕~」大賢邊跳邊喊

「好啦!在冰箱自己去拿」容國指著冰箱

「我的起司蛋糕~我來吃你了!」大賢重到廚房

「啊!約的時間要到了!我出去嘍~管好你家吃貨!」容國拿著外套走了出去

 

 

容國出去後...

 

「力燦哥~」準烘穿著麋鹿裝跑出來

「哇!準烘好可愛呦!」大賢邊吃蛋糕邊說

「大賢你要穿的話這裡還有一件」力燦拿著另一件麋鹿裝

「不了!那件給我親愛的永才吧!」大賢肉麻的說著

「鄭大賢!你找死阿!!」永才瞪著他

「好了啦!別玩了!!現來佈置」力燦抱著一堆佈置要用的東西

「好~」

 

 

另一邊...

 

「姜室長!!新歌歌詞我寫好了」容國拿出寫好的歌詞

「恩...寫的不錯喔!等一下和我一起吃飯吧!你先去打電話和成員說一下!」

「是」容國說完就走出去打給力燦

「喂?力燦我下午才會回去!」

「幾點??」

「大概兩點多吧!」

「好!三點之前回來」

「恩掰~」

「容國三點之前會回來!!我們要在他回來前用好,永才你去拿蛋糕,大賢你們去佈置!我先去換衣服。知道了嗎?」力燦認真的說著

「好!」

 

佈置完後...

 

「容國回來了!快」力燦緊張關上燈

「我回來嘍~怎麼沒...」容國話說到一半就有一塊蛋糕飛到他臉上

「聖誕快樂~~」四個人跳出來

「剛剛...是誰丟的」容國凶恨的看著他們

「Bang~是我啦!」一顆頭從力燦房間探出來

「你給過來!!」容國生氣的說

力燦穿著裙子乖乖的出來

「燦...你怎麼穿裙子?」容國嚇到了

「因為Bang之前說燦穿裙子很漂亮嘛...」力燦害羞的底下頭

「有嗎?什麼時候說的」容國笑了笑問

「之前校慶...」力燦小聲的說

「呵呵呵!都這麼久了你還記得哦!」容國笑了笑

「恩...Bang我愛你」力燦說完就親了容國

----------------------------------------

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在學校寫卡片寫到手廢了((那你是怎麼打文的

1457518_565427070209460_2646541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燦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